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

寶貝相機 Fuji Z5

這是我心愛的相機-富士Z5
或許滿多人對這個牌子很陌生~也覺得...''這什麼牌阿?好用嗎?''











規格如下:

我個人是認為...非常好用!!
我知道一般女生都會買桃紅色或粉紅色~
但我本身比較怪異~
我怕那些顏色我看久後會膩~
所以決定挑一個保險的顏色~
但是他又不出黑色或白色...所以我只好選了咖啡色~
剛好我也愛吃巧克力~他就是我的巧克力機拉!!

我一直偏愛Fuji的相機~之前陪緯玲去挑相機的時候~
我有向老闆詢問這台~而且老闆還很推薦Fuji的~不推薦某大牌的~
當時老闆很熱心教我如何用手動改~讓照片拍起來更亮更美~
將ISO改為800~曝光補償改成+2/3 EV~
雖然我現在還是不太懂這是什麼....不過改這個模式照片拍起來更亮更顯色~
還好我有仔細聽~(>_<)" 現在就來看看自動與手動相片的差別吧~
【左邊是自動-顏色較深,右邊是手動,改過曝光-顏色較亮】
但是''自動''顏色較接近實色拉!!












其他的功能..我略知一二.....
富士比滿多牌子早有的功能就是-臉部對焦(搜尋)
一次可對到10..(還是13..我忘了)個人的臉~
照完還可以一個一個按出來看有沒有照清楚~

再來我要給他拍拍手的功能-自然光&閃光燈同時拍攝
按下一個快門的時間就可以同時拍出兩種光線的照片~
這對我們這些不是專業攝影不會抓光線的人來說~很好用!!
【左邊是自然光-無閃光,右邊是有閃光燈】
2張是同時拍攝的唷!! 1秒解決~











以後~我還是會追尋富士的相機的!!

沒有留言: